希望大家喜歡(╯з╰)

 

正文:

 

 

在街上陪蕾醬購物時突然眼前一黑,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之前慢慢失去了知覺。醒來,我見到文乃姐微笑着盯着我,「小修哉,早晨哦!」
我恍了恍,理清思緒後神情嚴肅地問:「為何?」
「詳細我不清楚,可是小Kuroha說你是時候了。」面上仍是笑容,文乃姐換上無奈的苦笑,「我知道你還想陪在小蕾身邊,不過抱歉了。」
嗯!雖然不捨得,但是我明白的,明白的……吧?
「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嗎?」我強忍想流淚的衝動,此刻腦海一片空白。
沉思了一陣子,文乃姐說她去找「蛇」問一問。

不一會兒,文乃姐步伐沉重地走回來。「小Kano啊~唯一的方法,你肯定要聽?」我毫不猶豫,馬上點頭。
「小Kuroha說只要你答應一個條件就可以回去,但期限是半年,條件是……」她深呼吸,繼續說下去:「要以任何其中一個團員的樣子回去才可以見到小蕾,否則即使回去了她也不會見到你……」
沒有思考的時間,黑色的蛇群不知從哪冒出來,中央站着那討人厭的男人,「啊~快~決定啊~三--二--一--」衝口而出,我答應了他的要求。

我選擇了Hibiya的模樣,他還未接受到現實,甚少出現在基地,希望不會暴露……
「咦?Hibiya你不是返鄉了嗎,回來啦!手信呢
~」Momo醬愉快地向我伸手。
「啊……我忘記帶了……」
露出失望的表情,她默默轉過頭,「是嘛。人家滿心期待呢……」「對不起。」
Momo醬跟我說沒有關係,下次帶就可以了。

把這件事拋到腦外,我鼓起勇氣推開基地的門。「午安~Hibiya」 Mari醬嬌滴滴的聲音歡迎着我,她旁邊是蕾醬……「蕾,不,團長,午安。」
她倆正在打掃基地,Mari醬狼狽的捧住紙箱,而蕾醬頸上掛着我之前送她的圍巾,神色呆滯地重覆搬着同一個箱子。
「啊,Hibiya你來了啊,來幫忙吧!」
我輕輕點頭,走過去拿起蕾醬手上的那箱。

幾經辛苦,打掃到黃昏。Mari醬累垮了昏睡在梳化。「團長,Kano呢?你不想念他嗎?」
「那個笨蛋總是這樣,這次又不知道在哪裏玩樂了,我才不想念他呢!」邊說邊摸鼻樑,是心虛的跡象……
是嗎~果然我的蕾醬最可愛了~
「團長……最近我跟家人吵架了,現在離家出走中,請問可以收留我嗎?」這種爛藉口只有她會信~整個呆呆的,蕾醬說大丈夫。
之後我天天用着以前的方式好好愛護着蕾醬,不知不覺半年過去了,她從來沒有起疑。
「期·限·到·了·囉~」嘖!時候過得真快。
文乃姐默不作聲守在旁邊,面有難色……「蛇」接着說:「嘛~期限可以延長,條件是用一個團員交換,怎麼樣?」
沒有卻步,我果斷說出Hibiya的名字。「蛇」露出奸笑,「多謝惠顧~」

這次我用的是去遠方找人的Konoha的樣貌……

第三次是病倒了的Shintaro……

第四次是出國拍攝的Momo醬……

第五次是住宿制打工的幸助……

第六次蕾醬終於發現有不妥了,事緣是我「代替」幸助去領工資時蕾醬說要順道去買東西。在之前我一直騙她大家都有事在忙,沒空去基地集合,她莫名地相信了。
可是老闆不識相,告訴蕾醬他前些天才看見Shintaro在基地門外徘徊了很好久。沒錯,「Shintaro」的確出現了,但那個是我來的……
蕾醬聞言面黑了一半,伴隨尷尬的氣氛我倆緩步走回基地。
「Kano,別耍我了,欠揍嗎!」
我嚇了一跳,結結巴巴回答道:「Ki、kido你在說什麼啊?Kano不是失蹤了很久嗎!」
略帶傷感的語氣,「是啊……修哉他……」
蕾醬!蕾醬!我在這裏!我在這裏!
「沒有什麼事之話我想自己安靜一下。」
「嗯,好的。」

期限又到,我懷着矛盾的心情喊出Mari的名字。各位……對不起……
「蛇」再次奸笑,卻沒有說一句話。
回到基地,白色的長髮出來在眼前。「Kano,為何會這樣?為何大家全部都在陽炎裏面?」略帶哭腔,Mari醬激動的抓住我的衣領。此刻我是以自己的模樣回來的,所有說……蕾醬!
有一瞬間我無法思考,「渾球Kuroha!原來你是笑這個!」
「Mari,先別管其他事,帶我進去陽炎!」接近命令的口吻令情況更加混亂,Mari醬抱着頭痛哭,「我不知道要如何進去!」
環顧四周,我隨手拿起剪刀刺向心臟……還有意識!美工刀……還有意識!我撞向牆壁……啊~蕾醬,我來找你啦~蕾醬~蕾醬~蕾醬~

Mari醬在身後不停呼喚着我,越喊越大聲,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蕾醬~我們快能相見了!
「修哉!」蕾醬的聲音從門口那邊傳過來,我虛弱地看過去--「蕾醬……我愛你……喲……」我們,好像不能在一起了……再見……

 

(完)

 

20140222141105_JMX2w.thumb.600_0  

(我不持有圖片。如有侵權,請通知我刪除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k kido kano 陽炎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