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報仇
 
鏡頭轉回茉人那邊,他依然緊盯著凜的屍體,完全不知茉子被抓走一事。
Fuyu邊跑邊喊:「兒子!兒子!」
衝進茉人所在的房間時,茉人用厭惡的眼神瞪著他。 「爸!沒事就滾出去!」茉人如同猛獸一般對fuyu吼叫道。
「不,茉子她……她……」跑得喘不過氣來,fuyu現在上氣不接下氣。
「什麼!茉子她怎麼了?」
Fuyu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兒子,你切記要冷靜……」茉人倒抽一口涼氣,輕輕點頭。 fuyu繼續說下去:「茉子被阿熙帶走了……」
聞言,茉人的面目無比掙擰,「我早說那個熙不是好東西!」
茉人看向凜,再看向fuyu,「……爸,你可以幫我照看一下新月……嗎?」越問他越擔心,他知道凜來了之後fuyu曾經跟安妮溝通過秘密送走凜,但後來事沒成。
「可以呀,你快去快回。記得把茉子平安帶回來。」fuyu爽快地答應了,然後他轉向旁邊被茉人無視掉的hentai說:「你待會通知七錦過來,兩個人分別照顧傷患吧!我有段時間沒有空。」
茉人聽著不明白,hentai卻立即反應過來,「有加班費的吧!」fuyu點頭。
茉人不捨的道別凜的屍首,匆忙的走出房間。 hentai隨後也留下一句「博士你別逞強」之後離開了。
房間此時只剩fuyu一人以及凜一條屍體,fuyu蹲任戳了戳凜,質感如同枯木一般,排除掉裝死這個可能性。
「好了,為了兒子,下不為例。」
Fuyu在凜心臟位置放了張白色的符紙,然後咬破指頭滴了些血在上面。 「平行、轉返。」話音未落,符紙上的圖案發出刺眼的光芒……
「噗!噗啊……」乾掉的凜叫了出來,「媽呀……殺死我了!」
「親愛的凜先生你的確是死過一次了。」fuyu邊說邊指指他焦了的身體。
凜呆了,久未再說任何話。
Fuyu見凜沒給反應他倒也不急著說話,他坐到旁邊從衣領抽出另一張空白的符紙,然後放手讓它自行墜落。符紙落到下時立即展開了一層結界,包圍著fuyu和凜兩人。
待結界張開完成,四周由窄小的房間變成空曠的草原,fuyu方才站起來俯視凜說:「凜先生我就不客氣說了。離開我兒子,然後回到你自己的地方。」
「哈?」凜不解。
「離開這裡、離開茉人,回到你的地方,這樣對你本人也有好處。」fuyu心平氣和的說。
凜更是困惑,「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還記得你之前見過的那個影子和幻幻麼?還有那個瘋掉了的七茉。」fuyu耐心的問。
凜沒說話,他現在實在是不知道可以給些什麼反應。
Fuyu繼續說明,「七茉,是夜行種中的上位者,他在逃命時被茉人救了,之後也遇上了你,對你們產生一些特別的情感。他的手下影子和幻幻,見他們的七茉大人很久沒回家,於是找到這裡,也找到了你。茉人有意沒意總會跟他保持距離,但你不會,七茉也最喜歡纏著你。你現在大概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可是你離開這座城市、不,這個國家後就自然會想起的。」
此刻,凜感覺到fuyu的認真,他知道他正在聽些十分嚴重的事。 「那我想問一下,到底我叫新月還是凜?」
「新月凜,那是你身份證上的名字。根據我的調查,我只能追溯到你被音凜撿回家那時,再之前的我就不知道了。但至少,我認識你其中一個親人。」fuyu坦白。
「……誰?」凜追問,眼神充滿期待。
Fuyu撤掉了結界,「今天先說這麼多,你去洗個澡清潔身體吧。」不等凜回覆,fuyu逕自走出房間,一聲也不響。凜倒也沒有追上,他認為自己已經消化不來了。
凜到浴室邊泡著澡邊思考著人生。
他只記得衾辭,他的青梅竹馬。除此之外,自己的家在哪、自己到底是誰……說真的,他一點頭緒也沒有。說是記得衾辭,坦白說也不過是記得那麼有個人叫衾辭,樣貌、身材等的他完全沒有印象……
越想越頭大,凜乾脆把頭也浸進浴缸裡,「咘嚕咘嚕咘嚕」的,他不自覺地吹起了氣泡。
浸著浸著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睡眠,夢裡有個比他年長很多的女性,在他面前抱著一個好夢正酣的藍髮嬰兒,細心的呵護著。女性朝凜露出燦爛的笑容,卻再沒其他行動。她給凜很熟悉的感覺,比衾辭更有印象。凜記得女性送過他一條項鍊,一條繫著玉佩的鍊子。凜摸摸空無一物的脖子……是我記錯了麼?
這時的茉人已經找到阿熙和茉子所在的位置,並火速前行中。在森林的入口處,他碰到小義。
「小義,你在這裡幹嘛?」茉人奇怪的問道。
小義騷騷頭,「啊!茉人,你在真好!你知道阿熙的家怎麼去嗎?我出來後不懂回去了。」他露出困惑的表情看向茉人。
茉人看看森林,再看看小義。然後他走近結界,一手按下去,從手掌發出一陣閃電擊向結界。 「裡面被隱藏了,難怪找不到。現在應該可以了吧……」
一陣狂風吹過,樹葉都到處飛舞。突然茉人觸電似的身體不斷在抽搐,小義一直在旁邊大喊他也聽不到。
隔了好一會兒,茉人冷靜了下來。小義小心翼翼地問:「茉人你沒事吧?」
良久,「……我沒事,走吧。」茉人答道。話畢他便快步朝森林深處去,腳步之快讓小義要跑才能追上。
「那個,茉人,別走那麼快、快……呀……」小義快要追不上,茉人卻忽然停住了腳步。
前面站著一個凶神惡煞的女子,她緩緩開口:「記得你寄住在我家的那段時間,熙從沒有真心笑過。我不清楚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我不反對你妹纏著熙,但我絕對不同意你來我家製造麻煩。」平淡的語氣,當中卻藏著無比的不爽。說話的人不用想,是長著九條尾巴的櫻落坦娜。此時櫻落正用七條毛茸茸的東西指著茉人的腦袋。 「想必你也應該知道凜不是你該接近的人,你就不知道放手嗎。」櫻落用剩餘的兩條尾巴撥起了電話,「餵,對,是我。你有話要跟茉人說吧。」
電話被遞到茉人的耳邊,裡面傳出一把吵耳的女聲:「兔崽子,我告訴你!臭安妮的孩子本來是無辜的,茉子她一直乖乖的,所以我不打算跟她算什麼帳,可是你不僅抓走我弟弟,還、還……總之,我不會放過你們!」
「說完了是吧。」茉人用手掛斷了通話,瞪著櫻落大吼:「我來把茉子帶回家,機智的就馬上把茉子交出來!」
櫻落的尾巴簡直要插進茉人的腦瓜時,屋內走出一個人影。阿熙抱著一聲不響的茉子走出來,兩人面面相覷,直至走到茉人身前,茉子嚷著要下地,阿熙方才不疾不徐的開口:「茉人,有捨才有得。你可以帶走茉子,但放下你曾經偷走我的!」
周圍再次捲起強風,茉人的身邊被龍捲牢牢包住了。小義毫無防備的被彈得遠遠的,一去不見得能回得來;茉子被護在懷裡、阿熙紮好馬步,櫻落則收起了攻擊茉人的尾巴用它們穩住了身體,三人完全不受風的影響。
「哥……」茉子的呼喊並不是茉人聽不見,而是阿熙狠心的弄暈了她。櫻落在一旁洋洋得意的看著,阿熙則熟練的操縱著風龍捲束縛著茉人。
眼看龍捲越來越小,阿熙的嘴角不禁上揚,「借東西也要還利息,何況是偷呢!」一條條綠光從龍捲朝熙飛去,不斷地融入他的身軀,阿熙把茉子摟得更緊,「再會,茉人。」
不給任何喘息的空間,他造的龍捲風快速地收縮直至眼珠般大小,最後什至什麼也沒有了。櫻落越看越是痛快,阿熙在見到什麼也不剩時也自然地露出高興的表情。
「姐,你很恨茉人麼?」熙問。
櫻落思考了一會,先是點頭,再想了想,邊搖頭邊答道:「不恨。」
「那你為何那麼想他死?」
櫻落理直氣壯,「因為你想。」
「我沒有很想呀……!」阿熙懵然了一下,可是思考了一會又回復開心的表情,「不過茉人的確是該死!」
「凜,醒醒。」
Fuyu把凜搖醒了,他正坐在旁邊替凜換凍毛巾。之前凜泡澡時被熱昏了,又睡了幾天幾夜,fuyu發現以後,又是親自照顧了好久。
這幾天裡,發生了很多事。連世回到自己的大宅養傷去、七七甦醒後跟hentai去了醫院、菌神秘消失了、茉子被抓走了、茉人亦人間蒸發。
Fuyu給凜換上新毛巾,開口:「我收到消息,影子正火速前往此地,要將你消滅,並把他們的殿下帶回家。」從背後拿出一個背包,「我已經替你執拾好行囊,你趕快離開這裡,照著地圖去阿熙那兒。」
不明所以的被背起背包,他被fuyu推出房間。臨別,fuyu說了一句,「……祝你好運。」
凜一踏出房間,背後就傳來沙沙的聲音,他想要看看發生啥事,可是一轉身門就被狠狠的合上了。
「Fuyu閣下,我知道你是識時務的人,交出凜閣下和七茉殿下。」影子的嗓子洪亮非常,即使隔著厚實的牆壁也一清二楚地傳進凜的耳朵裡。
Fuyu也大聲地回應:「七七先生在醫院療傷,凜先生也離開了一段時間了。你快走!」最後幾隻字他特地靠近門來說,而且手還有節奏的敲著門板,根本就是給凜做提示。
凜猶豫不決,雖然很想恢復記憶,但他不怕殺身之禍,之前中了影子一彈後現在反而很想大幹一架。不知為何,他正熱血沸騰,身體裡的好戰基因就像是懷才不遇的人般蠢蠢欲動要盡情表演自己。
此時門被倏地打開了,一隻無形的手抓住了凜。影子的眼神閃閃發亮,一幅「找到你了」的表情盯著凜;fuyu滿臉慌張的給凜打眼色。
凜拔腿就跑,但他不是跑遠影子,反而是出盡喝奶的力要撞向影子。 fuyu心灰意冷,這凜是不是蠢過頭了,自己一直給他的暗示到底是真沒看見還是假沒看見?儘管心裡這麼想,他依然打開了結界,讓凜和影子分開來。
「哎喲~fuyu閣下你不是跟凜閣下沒親沒故的嘛!別拖拖拉拉,把結果撤掉讓我了結他吧!」影子向fuyu撲去,「你讓開,一切好辦!」
Fuyu頓了頓,解除了結界。但他沒有走開,依然擋在兩人中間。影子詫異,「我還以為你是懂事理的人呢……」他從腰間抽出手槍,向影子射了兩發。子彈朝fuyu直線飛去,不見蹤影----
凜忽然在影子背後出現,抽出影子另一把槍在他背後偷竊。一下響亮的聲響之後,子彈由脊椎直穿過肺部,彈頭最後伴隨一聲鏗鏘落到地上。影子吐了不少血,可表情還是不為所動的笑著。 fuyu上前了一步,作為醫生的本能他想治療眼前的傷患,結果之前其中一發子彈擦過了他的額頭,皮雖被劃破了但沒傷及神經。影子見狀,面上的笑容消失了,他用盡全身的力造了一個水的籠子把fuyu定住,完全不讓他再動一下。
影子背後的凜再開了一槍,但這次子彈不是打中影子,而是奇蹟般撇頭朝向凜。子彈打中凜的頭顱,還未反應過來,他已經躺在了地上,血流個不停。身體不停抽搐,凜卻依然想開第三槍。
「剛復活身體,就這麼胡搞,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機!你當病人的體諒下我們醫護人員好嘛!」fuyu在籠子裡面說道。影子向他鞠躬,「fuyu閣下,讓我給你節省點心機吧。」
Fuyu惘然,反應過來以後,馬上大叫:「影子,不!」說時遲那時快,兩顆銀彈帶著銀光分別打中凜的兩個手腕。銀光就像是釘子一樣釘住了凜,任憑他怎樣掙扎也沒得反抗。影子再向凜射了一槍,槍口遲遲不見子彈的痕跡,但一團藍光卻籠罩住凜全身。
「安靜地睡吧,叛徒。」影子留下這句話之後有一雙手從頭頂把他吊走,水籠子也隨影子的離開消失了。 fuyu過去查看凜的情況:呼吸正常、脈搏正常、心跳正常,就是眼全白,看上去絕對不是正常反應。把凜搬回床上,fuyu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出房間。 「你們這些病患真麻煩,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