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逐漸拆開的盒子


相月的臉頓時又紅通通的,手足無措想找洞躲起來。安里見狀,「我想你替我調查有關我的所有事,可以嗎?」
相月頭腦一熱,糊裡糊塗就點頭了,安里再次露出他那虛偽的笑容,迷得相月又差點喘不過氣來。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安里把身軀挨近相月,兩人的嘴唇快要碰上了。這個時候,門外傻裡傻氣的那人拉住呆若木雞的那人推開門,見到這個情形。 「欸皇兄,我以為你只是外表變了,原本內在也變成了男人啦!真厲害!」
瞄了兩眼死魚,安里終究還是凝視著相月,然後,瞬雷不及之際,安里就吻上去了!舌頭在對方的口腔裡純熟有節奏地攪動,安里不時無意識的吸吮著相月柔軟的唇和舌。安里越吻越是享受,面上也流露出陶醉的表情,相月則徹底虛脫了。她生平初次連續受到那麼多刺激,但可憐的她,這不會是唯一一次。
「果然是皇兄!下次教教我吧!」
此刻的安里根本不想理會他,繼續享受著與相月交織出的溫熱感覺。 fuyu的聲音從四人旁邊傳過來:「那個,你們在我房間幹些什麼……」
紅葉遲緩地撇頭望向衣服跌了一邊的fuyu,開口說道:「你……我……我……」看來他還是未反應過來,沉默了大半天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fuyu的視線越過紅葉見到後面那兩人……「安妮!原來你真的來了這裡!來,我們回家了,大家都好想念你!」
安里不情願地停下舌頭的動作,跟fuyu對上了視線。他先是微笑,愣一下後換上了傻笑。 「咦?你在說什麼啦!我不叫安妮,也不認識你啊!哈哈!」他知道fuyu已經望見紅葉旁邊的死魚,但既然fuyu不開口,安里就當他不知道賭一把。
「我是這國家的二王子,不是什麼安妮,也不認識什麼安妮哈!」
「對噠!皇兄是二王子啊我能證明!」死魚從身後抱住紅葉,「你說是不是啊皇兄!」他問紅葉。
Fuyu約略能理解他們幾人之間的關係,他不想干涉太多,乾脆不理,他只在乎一個問題。 「安妮,你說什麼啊?我……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嗎?」fuyu的神情十分失落。這也難怪,他長這麼大,就只愛上過一個女人,他的初戀便是安妮。兒子都二十歲了,他和安妮都在一起超過五分之一的人生,然而……
紅葉知道一點點的事情,他連忙開口:「各位起來都餓了,請移玉步至飯廳用餐吧。」
被他這麼一說,大家都覺得肚子空空的,死魚的肚子還傳出巨響,引得各位笑了。相月稍微冷靜下來,身體不由自主站離安里的身周,眼睛卻一直停留在安里的笑臉。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客氣!皇宮的食物超~級~好吃噠!我好久沒吃到了!」大家一起到飯廳找個位子坐下後餐點很快就送到各位面前。死魚第一個動口,興高采列的就吃掉了半盤,其他人卻遲遲未動手。
安里、fuyu、紅葉三人面面相覷,前兩者臉上都充滿困惑,後者的神色則非常難看。相月因一夜沒睡好,紅葉特准她放一天假,所以她並不需要面對如此尷尬的氣氛。
紅葉使開侍女們,於是,諾大的飯廳此刻看似空蕩蕩的。
「欸!皇兄們,我其實不懂。」死魚騷騷頭,「皇兄你搞那麼多事幹嘛,直接說出來不就好了嘛?」他問紅葉。
紅葉一頓,「魚,閉嘴。」
死魚瞧向安里,說:「皇兄你不也知道了些事咩!」
「魚!閉嘴!」
不理紅葉的呼喝,死魚接著說:「哈!fuyu先生你也應該知道我皇兄就是……」
「魚!」紅葉激動得用力拍在桌子上,整個人都站直了。 「死魚……不、思羽維多利絲加羅提馬!我以代理皇之名命令你馬上回去房間!」死魚只是譯音,他真名是思羽。
思羽剛才還在笑著,聞言立即收起笑容,滿面不解的捧著食物盤子離開房間。不一會,他折返,「欸皇兄,你是指我本來的房間還是我的新房間?」
紅葉思考了一下,「本來的。」然後思羽點點頭就不見了人影。
經他這麼一回來,氣氛倏時緩和了,fuyu方才敢開口:「我……你……我……知道的,不多,吧……」
安里起身想要離開,紅葉叫停了一次後沒說什麼自己就先衝出去了。安里朝fuyu笑了笑,匆忙跟上紅葉的步伐。 fuyu一點也不餓,對著三盤還熱騰騰的燕麥片,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與此同時,遠在他國的外郊。
「熙,你想去哪裡?」這是茉子的聲音,她正拉著阿熙的衣擺一副找到犯人的樣子。
阿熙捧著掃把,「茉子大人,我去打掃森林而已啊……」
事隔一年,茉子在迷霧森林的地位已經截然不同,阿熙跟櫻落的關係也截然不同。每當茉子在這個家增添多一點存在,櫻落離家的次數就多一點。原本幾乎足不出戶的她,現在幾乎不在這個家存在,應該說,櫻落自行把自己氣息消滅了。茉子曾問過熙知不知道她在哪裡,然而熙一直說不清楚,不過阿熙是否真的不知道……大概只有天知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