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菲利安不知所措的拿着便條,「少爺,錫巴斯先生雖然一聲不響走了,可是我在走廊找到這東西……」

凡多姆凱威的當家,您果然沒了我就一事無成,我的離開是正確的。希望您保重。

「混球!大混球!」,菲利安替謝爾感到傷心,眼眶不禁濕潤起來,「少爺,還有這張。」

不過,少爺啊,你只能依靠我,原因嗎?你知道的,這座大宅裏虛假的比真實的多。

「少爺……這些都是我在走廊的花瓶中翻出來的,你去找找看應該還有很多……」謝爾恍了一下,馬上衝出去奔往走廊的末端,一個一個的搜着花瓶。第一個沒有,第二個沒有,第三個也沒有……第二十個--

裏面捲縮着一隻黑色的貓咪,毛髮稀疏,但已經足夠令我們的伯爵過敏。他厭棄地把貓咪拿遠自己,發現頸帶位置掛着一條鑰匙,是執事的房間。謝爾若有所悟,走到了他的門前。

插進鑰匙,他頓了頓,既擔心沒有聽到他的聲音自
己會失落,又惶恐見到房間會睹物思人。他鼓起勇氣推門,「午安,少年。莉莎說。」Snake在裏面打掃着,袋子伸出四、五個蛇頭。

戴着口罩、拿着雞毛撢,穿着黑西裝,跟錫巴斯查恩有莫名的相似。看得入神了,一條蛇含住紙張被Snake遞了過來,「管家先生要我們保管這,好麻煩!彼得說。」說完之後蛇男的身影就消失了,地上留下一堆寫滿字的信紙。

少爺,別以為我離開了就可以胡來,課堂我已經安排好了,葬儀屋也會過來一下。另外,有空的話不妨去見見田中……

謝爾哭笑不得,惡魔不在他可沒有偷懶過,天天跟着時間表做事,今天只是例外。收好信,他走向後院去見老管家田中。

「田中爺爺,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我很困惑。」

放下茶杯,田中感嘆道:「嗯,我也很困擾,居然要我把信轉交給您。呵呵呵呵~」葬儀屋不知從哪裏冒出來,響着手中的吊飾說:「小生也有信是給你的,嘻嘻!」

兩封信的寄送人都一樣,那隻調皮而難以觸摸的
「狗」錫巴斯查恩·米卡艾利斯,曾發誓會永遠追隨「少爺」卻突然失蹤的一隻狡猾的惡魔。「你說過不會離開我,契約是騙人的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