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厚愛,這裏終於有二千多人來過了!!

 

讀者們一直見證着我的成果,我有今天真的多虧大家對我不捨不棄。雖然我的能力只是一般一般,但希望今後繼續多多指教Orz

 

2500賀文活動的主題是<四季>;

任何人都可以點文,從 春、夏、秋、冬 中四選一;

各位可以提出一個要求(例如人物名,指定情節等);

永久點文。

 

點文表單_

暱稱:

主題:(春/夏/秋/冬)

要求:(請不要太過分)

有什麼對我說嗎?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O(∩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文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