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在香港有黑執事的cafe,我去的那天還是謝爾的生日,有384的coser來一同慶祝呢!我本來只想吃東西,怎料買了不少周邊,現在整張床都是主僕……所以,我就自己寫來腦補一下!

※耽美注意※

 

正文:

 

「喂!錫巴斯查恩,甜點呢?」謝爾·凡多姆凱威伯爵的聲音在凌亂的公文後面響起。十三歲的少年在超過半天聚精會地翻閱公文後,身心都出現疲累的現象。

平日這個時間他忠實的執事會識相的送來能安慰心靈的甜點,然而這天他好像不在大屋的任何一處。「錫巴斯查恩!」

聞聲來到的並不是少年等待着的那隻惡魔,梅林不好意思的清清喉嚨,說:「少爺……錫巴斯查恩先生他已經走了……」少年恍然大悟,表情隱隱多了一份憂傷。

面有難色的梅林仿佛還有話想說,謝爾點了點准許她繼續說下去。「錫巴斯查恩先生他給了我一封信,吩咐我要現在才可以讓你看。」

遞上印有刻紋的信函,梅林悄悄消失在門檻後面。她知道錫巴斯查恩跟謝爾之間有着深厚的情誼,她永遠都不能打破,所以她早在以前已經決定默默守護他們倆。

「錫巴斯查恩,你個渾蛋明明說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卻然拋下一句說我不是你的菜然後就一聲不響地走了。大渾蛋!」淚水如貫落下,少年自兩次喪親後從沒有如此孤獨過,因為他一直都在,連天倒塌下來也完全不用怕,因為他一直都在……

冷靜過後謝爾抹去眼角剩餘的水珠,小心翼翼的打開重要的信件:

「致親愛的主人

    我無意玩弄你的感情,只是你也知道我是種怎樣的生物,我是惡魔,我需要食物,需要靈魂。經過多年的忍耐,飢渴的我遇上了你,本以為你是垂手可得的寶藏,我靜心期盼。可是我受不住等待,我等夠了,於是我決定離開,以免失誤吃掉你珍視的那些人。

對不起。

不過,想清楚,我覺得讓其中一個消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錫巴斯查恩」

看完信的內文,謝爾既悲哀又氣憤,他總出奇不意的,把十三歲的少年弄得不知措。但是以往他會每天用磁性的聲音為自己解圍,現在的他不會作任何反駁。

炎炎夏日裏,書房卻冷得像冰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