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絕對是我的新嘗試,如有不好的地方,歡迎指出。盡管享受吧!

正文:

 

「熱烈歡迎菲力斯王儲殿下光臨蔽店。請問有什麼特別吩咐?小的會盡量滿足。」店員膽怯的鞠着躬說。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皇城,特意出來四處見識一下。本來只想低調來訪,怎料忘了變裝,暴露了身份……

掛上微笑,我溫柔的回答:「不用了,給我兩間普通的廂房然後再給我準備午餐就可以了。」遞給他繡有我名字的錢袋,他馬上送上兩鑰匙,之後便走開去做事了。

跟後面的侍從吩咐了一聲,我徑自步上樓梯,往其中一間房間去。放下行李,我躺在床上閉目養神。過了一會兒,門外傳來熟悉的女聲,「哥哥,快出來吃東西!」

打扮成侍從的菲莉亞捧着餐點站在外面等着我。「真的抱歉了,明明你才是正統繼承人,我卻成為大家心中的『殿下』……對不起!」

菲莉亞沉默,露出苦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