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可以算是隨筆,所以每次不會更新很長。其實我個人來說是挺喜歡這種長度的,大家不用很多時間使能看完,可以當作消磨時間的娛樂;我也不用花太多精力去想一些很準確的詞彙。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喜歡。

 

正文: 

今天是五年一度的大日子,整片大陸的人都會到來參加勇者的徵選。我身為今屆徵選的熱門人選當然要好好大展身手,一大清早梳理好頭髮後我便出發去徵選的會場。

 「嘿!羅勒先生,早晨啦~」遞上報名表,我精神奕奕的步入場地。周圍空無一人,那當然了,我是最早到達的人……咦!前面不遠處有一個穿着祭司服的少年正悠閒的喝着茶,他身旁放着一大堆奇怪的石頭,五顏六色的,實在令人十分懷疑。

「喂,那邊的,過來吧。」

看到我,他微笑着呼喚我過去。他送我其中一顆黑色的石頭,我不明所意,他拿起另一顆黑色的跟我解釋:「你知道嗎?這可是非常稀有的東西呢!在我的家鄉,它們叫做精靈之卵,是能夠召喚使魔的重要元素!這種東西過去曾遍佈整片大陸,可是有天外星人來了把它們都搶走了。我的部族好不容易才留下三顆完整的精靈之卵,現在有一顆在我手上,我把它切割成這樣一小塊,分給跟我有緣的人,讓他們培育下去。黑色的是召喚劍兵的專用元素,比其他的更加罕見喔!」

說完以後他就站起來離開了,還邊走邊哼着歌。「老兄,您腦袋沒有問題吧……」我自言自語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