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告訴你們,其實我最初是想寫個笑話系列,不過好像不太成功……今天我會嘗試一下,請大家細心欣賞。

 

正文:

 

某樹屋裏,一隻女精靈正優哉游哉地吃着早餐。突然從二樓摔下一隻男精靈,「達令~我又要離家出走了。這次會去貓咪島,去個兩三天,不用擔心我。

女精靈送了他一顆大白眼,頭也不回地說道:「你丫哪是離家出走,我都懶得管你了。早點回來。」聞言,男精靈失望的從門口跳了下去,發出「啊……」的慘叫。

女精靈不為所動,繼續品嚐美食。見「跳樓」行動不成功,男精靈馬上轉換策略。「哎呀!我被暗器所傷,達令快來救我啊!」

女精靈沒好氣的輕輕拍着翅膀去看熱鬧。「啊,哪裏傷了?」看着眼前這人全身安然無恙,女精靈有點後悔消費力量下來了。掛着傻笑,男精靈大言不愧的指着手臂說:「達令~你看,這裏被樹葉割傷了,不知是誰放在這裏特意造陷阱給我呢~」

女精靈感到十分無奈,樹屋下有葉子不是當然的嗎,而且這是前些天他們燒烤時用剩的……

(待續)

 

後記:文字果然很難表達冷笑話,希望大家喜歡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