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多少也有聽聞過近來香港的事,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學生,我是非常支持運動的本意,我沒有參與,默默在家裏觀察着運動的發展。我本以為人們是十分和平守禮的,可是這三個多月來事情已經沒法回頭。我還只是初中,可能想得不夠全面,但我絕對不認同他們的做法,哪裏必定有更好的解決辦法!現在的香港人已經變得自相矛盾,這個城市已經面目全非了。

 

好了,無論如何此刻事情終於告一段落。讓我們放鬆心情,繼續關注《天·煞》的故事吧!請各位細心欣賞,意見、評價隨意。

 

正文:

 

幫會裏甚少有重要的面談,幾乎一年才辦一次。這年的大事是關於承繼人的事,老大把手上的文件送到每人面前,然後開始解說:「我老了,即將退隱江湖。大家都知道,一向規則,新任老大必定要是五行首之一,當中最受人景仰的那位。然而我覺得這樣實在太無聊了,我決定一改幫規,讓有能力的人管理我們這個大家庭。在此,我向大家鄭重宣佈,誰能把我死去的夫人多年前遺失的那條項鍊弄回來,我立馬讓位給他!以上,解散。」

天蘅聽到消息後迅速不見了人影,凱煞則帶着行李離開了幫會範圍。五行首的第三位--陸燕拖着他的夥伴來到老大的跟前,誠懇地問道:「老大,嫂子的項鍊不就被你收在保險櫃裏嗎?為何……難道您是另有目的的!」

老大微笑,什麼也沒有說,使走陸燕自己對着窗戶發呆。

唉!陸燕這小子真明瞭我,不愧是陪伴我多年的左手。可是左手啊左手,即使你多了解我還是不足夠,因為連我的一個眼神也瞭如指掌的那兩位右手,早已一聲不響去做事了。果然,我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另一方面,天蘅已經出發前往北方製造項鍊的工廠去。

「大叔,請問現在還有生產這個嗎?」遞上項鍊的相片,她禮貌地問。

「有喔,不過近來工廠周轉不靈,材料找不太足夠。」滿頭白髮的男人回答道。

「沒有問題!」

不一會兒,天蘅帶着一袋袋新鮮挖出來的礦石鬆容走回來。男人十分詑異,一邊喊着「厲害」一邊動工。

天蘅在一旁觀察,暗自在心裏確認了一件事。

黃昏時分,全新的項鍊面世了,天蘅接過之後出奇不意的說道:「洛神,不,曾經風靡世界的漢步崎先生,請跟我回去見老大吧!」語畢,天蘅毫不猶豫的跪下,身體快要五體投地。

(待續)

 

後記:我決定以後好像這樣每次只發一小段,吊吊大家胃口。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項鍊之旅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