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方的一個國泰民安的富裕小國裡,皇子殿下紅葉遇到一個紅發的女子。 「呃……小姐,你……沒事吧?」 
女子沒有答話,用手撐起身邊仿彿想站起來,但是,做不到。明明是有腳的,可是雙腿好像只是裝飾用似的,發不了力。
「呃、我來幫你吧?」紅葉問。
她猶豫了一會,果斷答道:「不要。 」
「那你加油吧……」 紅葉無奈的騷騷頭,留下這句話之後走遠了。女子放棄了,躺到地上仰望天空。她形色沈重,眼神彷彿有無法訴說的千言萬語,嘴唇欲言又止,處於半張開的狀態。
「這一次……」這一次,她的話語停在喉結,不打算再說下去,她展露出有生以來最燦爛的苦笑,對,苦笑。
不久後,有一個人從暗巷走出來。
身穿華麗的白色西裝,他慢悠悠地開口: 「欸!既然你不想活就把餘下的生命都給我吧!」
女子問:「你是誰?」
白色西裝笑言:「欸!真是的,相遇何必曾相識。無論如何,今天以後你是不會記得任何事的了。 」
女子正想說話時,西裝伸手按住他的頭, 「把一切,回歸最初。」倏地,兩人一層強烈的白光包裹。七個幾何圖形同時展開,有如耳語的話音在女子的腦袋裡迴響。那是一種他不太懂的語言,雖然很溫柔,但是女子越聽越煩燥。被西裝緊緊按住了頭,她完全動彈不得,連聲音也發不出來。
西裝低聲說道:「安心睡去,永遠長眠,吧。」不等女子作任何反應,西裝馬上念起了咒語:「天與地一線差,魂與魄七宗異。以萬惡之源拯救,以純潔之人代罪。嗜死者將浴火重生,用生命換取新身。 」
瞬間,女子就是從世界上被抹去了存在,身體消失得無影無蹤。白光退去以後一個酷似安妮的少年閉著雙眼跪在了女子剛才的位置,西裝燦笑,「從此以後,你的名字叫安里。」語畢西裝一聲不吭的走了。
安里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令漂亮的女子,有著白色長發的她穿看白色禮服,連皮膚也是雪白無瑕的,簡直天仙下凡。 
「安里,你身體沒恙吧?有什麼不適嗎?」 配合關切的語氣,女子皺看眉仔細檢查安里的身體。安里還未反應過來,想要作出回覆,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話遲遲未說出口。
「難道失敗了?」女子十分驚訝,眉頭埋得更深。安里見對方因他而不高興了,連忙隨便說些話,「請問,你是誰?」
女子一怔,笑著回答:「我啊,我是櫻 子,是隻精靈。安里,你還好嗎?」
「嗯、還好。你為什麼知道我名字,而且,你剛才說什麼失敗?」 
櫻子噓了聲,不打算告訴他。安里也不勉強,自己繼續說:「那麼我和你原本認識嗎?」 
櫻子鼓起腮幫子思考了一會,答道:「不, 我們不算認識。事情很複雜啦!」 她對著天空喊:「小義。」
另一個精靈帶著菌飛來了。櫻子見到菌時雙眼發亮,「菌少爺,怎樣,我做得不錯吧!」 
菌面色慘白,拍拍櫻子的頭代替稱讚。他吞吞口水,「安妮……不、安里,今後你要在這裡好好生活,別惦記以前的事了。」安里大惑不解,卻沒追問的意思。菌接著說:「我剛剛已經拜託好了王子殿下,你就在這裡重新生活吧。」
「呃,好的。」聽上來一點也不壞的安排, 安里欣然接受了。見安里沒有太大反應,菌感覺也沒有解說的必要了 。道別以後,菌跟兩隻精靈一起離開 了。 
距離王子殿下到達的時間還不知道有多久, 安里他果斷決定躺下來休息休息。
等到快睡著時終於有人達來了。 「安里先生,請跟我們來。 」三個黑色西裝男畢恭畢敬的異同聲說道。他沒多想會,隨那三人進了到附近的一間裝潢簡約的房子 。爬樓梯上到二樓,又一個西裝男正坐在若大的空間中央。
安里心想什麼鬼時,那人開口:「我才不是鬼呢!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子,叫我死魚。嘿嘿!」
「……」什麼鬼。安里心想。

另一邊廂,凜依然在發呆。七七拿看碗強行餵食著凜,明顯沒意欲進食的凜緊閉著嘴,碗內的液體順著凜的肌膚滑落到床單上。
「凜,你姑且喝一點吧,不吃點什麼身體會受不住的。」溫柔的哄著哄著,七七自己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我求你……喝一點吧……」 凜不給任何反應。
七七哭著跪在地上,「只吃一口也好…… 啊……」七七已經泣不成聲,然而凜仍然沒有反應。突然七七像發瘋了似的在狂笑,站起來對著凜的臉吐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領情便算了,好歹說句話啊!」
粗暴地抓住凜的頭髮向後扯,七七把拳頭送到凜的面前。凜露出恐懼的表情,七七又忽然變回之前的溫柔,「凜你怎麼了?幹嘛怕我了?」
「不,並沒什麼。」凜說道。他猶豫了一下,繼續說:「你沒事吧?七七……哥?」 凜嘗試呼喚七七。
七七滿臉不解,「我沒事啊!凜你別嚇我嘛!不吃點什麼身體會熬不住的!」七七露出擔憂的祥子。 「我想我沒事的……」凜答道。
七七拿起空了的碗看了看,「哎呀!沒了。我去再盛一碗給你。」
見他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了房間,凜終於鬆了一口氣。 「那個人,他之前看起來就不正常了,現在更加……」
毫無預警的,七七再次踏進房間,「你說誰不正常?」 手上捧住一個盤子,凜以為上面會是食物之類什麼的,然而上面放著的是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 「那麼,既然我不正常,我們就來幹些不正常的事吧!」 七七挑了盤上最顯眼的東西,刀子,興高采烈的舔了一會,然後猛地向自己的大腿插去!
「哈哈!你看,流血耶!」
血液順著腿流到地上,滴答滴答地作響。可是七七的動作沒有停止,他依然不斷的插著同樣的位置。
凜心知不妙,悄悄靠到牆上往門口移動。七七發現了他的動靜,瞪看他說:「哎呀? 你想逃?好歹看我表演一陣子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