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一般人的認知中,這個世界上,有各色各樣的人。而在某些人眼中,這世界並不是由人來領導,一些比人更優勝的非人種族才是世界的主宰。西方的主人是德古拉一族,東方的主人是精靈一族。北方的主人從不對外露面,南方近年才正式有一方能夠領頭的勢力。

少年從懂事起便一直在做著這種事,雖然談不上討厭,但他逐漸產生了抗拒。好不容易麻木了、習慣了,這時出現了一個人,把他的規律打破了!少年對那個人很是感激,然而同時,少年也恨不得親手把他送歸西!

第一章 新月
 
天上掛著一輪新月,夜闌人靜的街道上有一個黑色的身影,他穿著破舊的兜帽無聲無息的穿梭於各大街小巷中。
突然,另一個黑色的身影閃過,緊跟在他的後面。「羅倫斯。」
前面的人停在了某高樓的天臺,「姐,好久不見,請問你有何貴幹?」
「別叫我姐,叫我櫻落大人。」
羅倫斯無奈點點頭,「是的,櫻落大人。」他脫下帽子,露出黝黑的肌膚和橙色的眼睛。「櫻落大人,請問有何貴幹?」
「羅倫斯你的任務應該已經完成了,為何遲遲不回家。」櫻落的語氣非常不善。
「這次任務尚未完成,還有一些善後工作……」櫻落倏地賞他一巴掌,「騙人。那個女孩是叫茉子對吧,你先回家去,我馬上去解除掉後患。」
羅倫斯瞪大雙眼,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不!姐、櫻落大人,她由我處理就可以了!」
「你給我回家去。」
「……是的……」
羅倫斯原路折返,兜帽沒再套回頭上,兩只毛茸茸的耳朵暴露在空氣中。幸好現在是夜晚,他的黑色也是屬於晚上的黑色,所有沒人發現不妥,換著是日間,定釀成一股騷動。
他拿出電話呼喚某人的名字。頓時周圍吹起一股強風,樹、招牌等沒固定的東西通通吹得被動了起來。
伴隨著風,有一個嬌小的孩子瞬間出現。
「羅倫斯!找我什麼事?」
「阿熙,你幫我一個忙……」羅倫斯開始說明他的大計,孩子興奮的洗耳恭聽著。
好一會兒,兩人各自向東和西跑走。羅倫斯收起耳朵,神情堅定的全力前進;熙一蹦一跳的,活潑非常。「羅倫斯好久沒需要我了,我好高興!」熙說道。
這天晚上,世界發生了一些變動,當事人們還不知道自己命運的改變,還是如常的過著日子。不過,世界原本停止了的齒輪再次運作起來,某處的一個少女現時正誠心的祈禱著。
凜剛睜開眼睛時見眼前有一大堆他曾在某些動作影片里見過的奇怪用具。
「哎?這里是哪?」
不遠處走來一個衣穿簡陋、滿身破爛的男子。「凜先生,歡迎您光臨本公司。我代表我們仝人熱烈歡迎您。」
凜露出不解的表情,「吶呢?!」
男子從背後抽出一把匕首,刀刃反映出耀眼的金光。「首先,要試試您的本能反應。」
話音未落,男子瞬間把匕首插進了凜的腹部。
「啊!唔、嗯……」凜發出痛苦的叫喊。
男子熟辣的操弄著匕首,將刀刃在凜已開的血洞中轉一圈,紅色的液體漸漸在傷口流出,凜生平感受到初次被刀插的滋味。
男子燦笑,「客人您滿意我的服務嗎?」
凜不明所意,意識被痛楚吞噬著,只能發出單音節的字:「不……」
男子笑言:「祝客人您能早登極樂。」
見凜完全沒有了反應,男子收起笑容粗暴的把他拖行到前方的硬板床。他對著手機說道:「老板,他準備好了。」
一個男不知從哪冒出來,「七七你退下。」
「茉人,又是你?老板真喜歡你,每次都讓你負責……」
「沒辦法,這是她的命令。」語氣冷冰冰的,滿是不願意的意思。茉人從七七手上接過匕首,放回腰間的小袋子。
七七緩步走遠,消失在茉人的視線範圍。
凜醒來後什麽也想不起來,只見身上掛著一個「新月」的牌子。
「新月,你醒來了啊,你想起來什麽了嗎?先別亂動,你剛剛受了傷啊!」茉人安慰的盯著滿面驚慌的凜,說道。
「新月?這是我的名字?!」
茉人正拿出對講機報告時被凜的反應嚇傻了。「還未記起來……啊……」失落的聲音連凜也感覺到當中的失望。
「新月……是我的名字吧……這里是哪?你、又是誰……?」
「我啊,叫茉人,是你的……」
這時七七推門進來,手里捧著熱騰騰的咖哩飯,「吃東西了。」嗅到香氣的凜正感饑餓,搶過咖哩飯狼吞虎咽著。
「慢慢吃吧。話說回來,老板找你。」後面是對茉人說的。
茉人頓了頓,問:「她有說是什麼事麽?」七七搖頭。茉人猶豫了一會,「我現在過去。」凜完全不理會他們,自顧自地享受著美食。
這時,茉人轉向凜,「新月,你在這兒等一下,我好快回來!」凜點頭,茉人便急步走出了房間。七七瞪著凜一會後收起厭惡的表情追了上茉人的腳步。
「新月……麽?」
七七再次回到這個房問,手里捧看一盤棕色的液體。「吃藥了客人!」他喊道。
凜接過盤子,果斷喝了一口。然而一他完全吞不下咽,一滴不剩統統吐了出來。「這是什麼來的?」
「客人,不、新月。你知道嗎!自從你回來了之後,茉人就不分晝夜、無微不至地照顧看著你,你卻tmd一直沒恢複記憶,害他日工作都不斷延遲。tmd你對得起他麽!」七七粗暴的抓住凜的頭發,語氣什是不善。
凜擺出不明所以的表情,「我不懂……我----」
「呀、呀……啊!」一陣劇痛向凜的腦海聾來,他本能地抱住頭部,痛苦地大叫。
七七嘴角不禁向上翹起,「哼!看來藥生效了。」
凜的眼皮十分沈重,意識卻清晰得很。他聽到七七那充滿殺氣的威脅,以及慢慢走遠的腳步聲。「下次醒來時我要徹底把你弄得不似人形!」
凜終於敵不過身體,無聲無息地昏倒了在地上。
另一邊廂。
「茉人啊!我懂失去家人的感受,但是我們家是商人,不是慈善機構,不可以浪費資源去養不能工作的人。」安妮語重深長的說道。
「可是新月他……」
「再說,你還有另一個親人在我手上,不是嗎?」
茉人沈默,頭不自覺垂下了來。「茉子她……還好嗎?」
安妮笑了笑,「你自己看。」語畢安妮輕輕呼喚了一個名字。一個四肢都扣看手銬的女孩緩慢地走近茉人,「哥,我恨你!」
茉人露出震驚的祥子,安妮向茉子招手叫她這去自己身邊。安妮看向茉人,「你早猜到的,不是嗎?」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喜歡∪・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 茉團
    全站熱搜

    洛叶Yukei/喵已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